Lesoliel

Happy Christmas铁椒

算是甜饼

在圣诞节一个小时前临时烘焙出来的

我希望他们可以甜甜的foreve

而不是电影里shit的结局

大概是pepper视角阐述他们的爱情故事

希望有时间了可以精修一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的故事要从很久很久之前说起,早到年轻的pepper还只是SI工业的一个小职员;早到Tony Stark还是我行我素的天才、花花公子。


 


那时候的pepper认真努力,她总是有那么一股劲,她总是像个小陀螺一样转个不停,后来她一步一步走到了总裁秘书的职位。


 


就职的第一天,那是她第一次那么近距离地观察传说中的总裁。他很可爱,有一点少年气固执,一双蜜糖色眼睛里闪着的是赤诚的光芒,墨蓝色的西装里束着一条斑点粉色的领带。一面用AI模拟摆弄着她看不懂的模型,一面又仰起个脑袋问着她“可爱的助手小姐,请问还有什么事情吗?”。那是她第一次在那个男人面前出糗,她红着脸,抱着文件飞快地跑出了办公室,连总裁后面交代的事情都没听清。


 


后来她发现SI工业的总裁总是若有若无地尝试靠近她,突然路过不小心将水洒在她的身上,会将他的所有信息一股脑倒给她,又或者是会在他平时以睡觉度过的会议上偷偷瞄她……拙劣而傻气的办法另她哭笑不得,而他们的关系也似乎有了微妙却又存在着界限的变化。


 


转变大概是从她看见那个从飞机下来的男人开始,莫名的情愫开始在她的心里疯狂滋长,她红了眼眶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犹豫了半刻,还是打趣到,“还好你回来了,不然我就要重新换一个老板了。”


 


后来,那个没有完成的天台上的kiss真正地将她拉进了他的生活。


 


再后来,她成为了SI的总裁,有突如其来的喜悦,更多的确是担心和不安,她害怕Stark会因为他的战甲回不来。无力感的袭来,让她心里的防线尽数瓦解,她看着战甲残破的Stark吐诉着她的压抑和崩溃。情不自禁的吻湮没了她的话。


 


她爱上了他。


她也狠心离开过,在男人不珍惜自己的时候。


她为他流过泪,设过险,拼过命


他们爱了10年。


她妥协了她的原则或者说是她更能理解了男人的使命。


最后一次,她穿上了rescue和他站在了一起。跳完了第一段真正属于他们的华尔兹。


 


mom:“后来呢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后来………


 


这是世界回归正常的第一个平安夜。


夜空飘着雪,将圣诞树裹上了一层银装,彩灯一闪一闪,好看极了。


许是过节的缘故,洛杉矶的街头冷冷清清,店铺也早早打了烊。


冷清的街头出现了一对夫妻,二人朝着商业街的广场中心的钢铁侠像走去。


 


男人幼稚的说:“嘿!pepper!瞧,我就说会有人在我的战甲上缠上彩带,怎么样愿赌服输!今晚可要多给我加一个甜甜圈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